學校沒教的無壓力理財術 早學會早有錢

 

從小台灣的多數父母親從小總是勸導我們:「要好好唸書,將來找份穩定的工作」,但絕大多數奉行父母教誨拿到文憑學位後,進入社會一輩子努力打拚的中產階級們,終其一生卻仍無法跳脫為錢工作為錢煩惱的枷鎖,無法得到真正的「財務自由」(不用工作便能擁有財富),很重要一個原因是一因為所有台灣的學生從小到大在學校學了一堆的科目, 有國文、數學、理化、地理、公民教育、體育等等科目。但從小到大沒有人教我們學會該如何理財, 學校一點也沒教我們應該如何理財致富。而我們大部分的理財觀念大多從我們的父母親給我們的, 一般台灣的父母親的理財模式都是將辛苦賺來的錢存在銀行定存,是在現今通貨膨脹如此劇烈的年代, 如果只把錢存入銀行, 辛苦所賺的錢不但無法快速累積財富很可能的到最後所得到的一點微薄利息, 最後還可能被通澎吃掉。

 

一般人都嚴重忽略了理財知識的重要, 甚至很多人有許多錯誤的見解, 覺得理財是專屬於有錢人的專利, 甚至有很多在各領域學有專精的人,談到理財不是一竅不通避而不談,便是延用了上一輩的錯誤觀念。財務知識是一生必修的功課,早點認識它並學會駕馭它,便能早日通往財務自由的大道。

 

會想寫這個部落格的動機是源自於, 我常看到自己身邊很多的女生不管是剛出畢業的新鮮人小資女或是已在職場打滾幾十年的中高階主管好友們, 看到大家對於理財知識的缺乏, 而沒有認真思考如何將自己的財富可快速累積, 深為好姐妹的我看了覺得非常可惜,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身邊所有的女性朋友們都能學會理財, 創造自己的更多財富, 過著更無壓力的彩色富足人生, 所以開始熱心的擔任幾位好姐妹的VIP理財專員, 一步一步的循序漸進的將我多年間從無數的打工經驗及自己身體勵行的一些理財經驗中所累積到的理財知識及觀念更大家分享, 後來真的發現身邊聽了我話的好姐妹們, 真的因為我的協助, 累積了一些財富, 後來很多的好朋友們都覺得我所傳授給她們的理財觀念, 不但簡單又淺顯易懂, 比起市面上很多的理財書籍或是理財專家的一些見解, 更適合給一些年輕的小資女或是新鮮人, 紛紛鼓勵我將它們整理成一些簡單的觀念或是出書分享給更多的女生, 因此我花了一些時間, 將這些觀念整合起來成為學校沒教妳的無壓力理財術, 只要一天就能徹底學會理財知識, 如果step by step 的按照我的建議的話, 相信過半年後再看看你的銀行存款, 一定會有令你滿意的報酬率出現。

 

現在跟著我一起來學會這四招學校沒教你的無壓力理財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